~~happy birthday to me~~^^~~happy birthday to 支票貼現me~~這個日子又來臨了  我還是一樣  每買屋年也還是一樣  唯一不一樣的是~我更成熟了我襯衫記億中~每年的此刻  我似乎都是忙碌的....工花蓮民宿作還記得  去年忙到只寫3句話 (是累了!)然而酒店兼職  今年是例外的~我還寫了很多ㄟ我已忘了什麼票貼是生日~忘了怎麼過生日~願望~~還是一樣!!是秘密宜蘭民宿!~~~~~~~~是~~~~~~~~~~~~~~不能說的秘密~~~by 系統傢俱candy此文為菁菁個人創作,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,褐藻醣膠 使用引用轉載請標明出處,否則毫不留情的檢舉!感商務中心恩啊!~by Candy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43lhd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