習慣「習慣」是個可怕的幕後黑手, 它可以讓一個租辦公室人不自覺的做著相同的事情, 習慣著每天跟同一個辦公室出租人問候, 習慣著每天跟某人講電話, 習慣著每天買屋某個時候就想起某人。 當我心情好的時候, 我租屋可以很樂意的接受這個「習慣」, 當我心情不好的租屋網時候, 我又很痛恨這個「習慣」, 討厭被「習慣婚禮顧問」牽著走, 它總是左右著我的心情,  因為它婚禮佈置總讓我在某個時候想起你。


.msgcontent 會場佈置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開幕活動

Facebook
Plurk
澎湖民宿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43lhd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