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胞胎奇遇記-15-完結篇這場怪流感漫延了足足有八個月之久,雖然我有和國家簽合約,但最後我的『曉晴輸血順序表』並沒有推行地很好,我已經盡力了,所以在疫情終於獲得控制後,我便專心地接受試管嬰兒手術,終於皇天不借貸負苦心人,我在第三次試管嬰兒手術後便順利懷孕,也在10個月後順利剖腹生下一位可愛的小女嬰。雖然我曾救活了揚揚,但他還是在三年後因車禍身亡,小瑄自從怪流感之後就不太理她的親生父親,所以留下建廷自己孑然一身的婚禮顧問過一生。我的第一部小說-『雙胞胎奇遇記』終於已經寫完了, 故事最後沒有很明確的結局,只想反映社會現象,只想讓有緣人自己想,任何有緣人看到我的小說都可以幻想自己就是那個小說主角救世主(曉晴) ,你看那種人最不順九份民宿眼,你就把他排到你的輸血順序最後一個,也許可以消消氣吧! 其實這個社會已經變了,變得我不知道該說什麼???????我只好寫寫小說來發洩情緒,希望能達到自娛娛人的效果!我無意傷害任何人,請大家看看就好!以下就是我的『買屋網曉晴輸血順序表』,也歡迎有緣人留言,但記得留言要留的有技巧喔!『曉晴輸血順序表』第一順位 孕婦及產婦及嬰幼兒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順位 記錄良好的國小生(無霸土地買賣凌他人的記錄)第三順位 記錄良好國高中生(無霸凌他人的記錄)第四順位 記錄良好的老年女性(無外遇或當小三的記錄)第五順位 記錄良好的老年男性((無外遇或劈腿的記錄)第六順位 記錄良好的成年女性(無外遇或當小三的記錄)酒店兼職第七順位 記錄良好的成年男性(無外遇或劈腿的記錄)第八順位 一般輕罪犯(犯偷竊或口舌之罪)之婦女第九順位 一般輕罪犯(犯偷竊或口舌之罪)之男人第十順位 曾霸凌他人的國小生第十一順位 曾霸凌他人的國高中生第十二順位 面膜沒有禮貌和白目的成年人(這種人會常常做一些失禮和很奇怪很恐龍的事讓人很生氣,可是卻無法可管 ) 第十三順位 詐欺犯第十四順位 曾外遇者和第三者第十五順位 妨害他人自由犯和傷害犯第十六順位 性騷擾犯第十七順位婚禮顧問 用刑求的方式逼嫌疑犯簽字的人第十八順位 黑心商人(賣一些黑心商品讓民眾致癌或不孕) 第十九順位 家暴犯第二十順位 酒駕撞死人第二十一順位 惡意縱火犯第二十二順位 性侵犯第二十三順位 一般殺人犯第二十四順位 代償性侵殺人犯第二十五順位 殺他自己的父母犯以上內容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,任何人請勿對號入座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住商房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43lhd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